专业燃放类烟花

En 2013, son président medicamentsen-ligne.com cialis est François-Bernard Michel. Sommaire Article détaillé : Catégorie:Membre de l'Académie nationale de médecine. Cette section est vide, insuffisamment détaillée ou incomplète.

美标所为在美国使用的专业燃放类烟花的所有类别制定了自愿标准。这些标准既包括了美国运输部(DOT) 、烟酒枪支爆炸物管理局(ATF)的包装、性能和标签要求, 也包括了国家消防技术规范的某些规定,以及美标所燃放类烟花标准委员会制定的附加规定。

查阅专业燃放类烟花美标标准, 请点击这里

备注: 自2016年2月5日起, 应美国进口商的要求, 美标所暂停对专业燃放类眼花缭乱的测试和认证。

Chinese, Simplified(简体中文)